沙漠中的讚美

Praise in the Desert
詞, 曲:游智婷 Sandy Yu
© 2008 Stream of Praise Music / BMI. CCLI: 5164462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

神關起一扇門 祂必開一條新路

不疑惑 不軟弱 我心仍要讚美

凡事信靠主 不失去盼 望

因為我的主仍然在掌權

祂必在沙漠開江河 在曠野開道路

雖四面受敵 卻不被困住

我要在沙漠中讚美 在曠野中宣告

我的主 永遠掌權

賞賜的在於祢 收取的祢必代替

神旨意不能攔阻 我心仍要讚美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以賽亞書 43:19 )

一個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使人類的生活模式,作出革命性的改變。昨日的正常,如今已不能再使用了。在疫情底下,好像絕路處處的前程,該用什麼心態去面對?

神是創造的主,是永恆的主 ,是掌權的主

感謝神!因你給了我們聖經,使我們知道又相信袮就是那位叫一切從無到有的創造主,一切都在你的掌管之內,昔在今在永在的神。因著信,我們基督徒就得著能力,洞悉絕路並不是絕路,只是叫你抬頭看周圍尋找神給你開的新出路; “我不能”並不是真的”不能”,而是神要人放下過去的成敗,重新讓聖靈裝備自己的身心靈,放膽在神創的新道路再出發。”神關起一扇門,他必開一條新路。我們不要疑惑,不要軟弱” ,只要信靠順服,就算仍然行在沙漠之中,也能獻上讚美。

哥林多前書10:13 你們所遭受的試探,無非是人所遭受的。神是信實的,他不會讓你們受試探過於你們所能受的;而且在你們受試探的時候,他會給你們開一條出路,使你們能忍受得住。

既然如此,你會繼續在為變患憂傷,懷緬過去的成就,盼望過去的會回來? 還是懷著更新的盼望,重新學習再起步?

詩歌《沙漠中的讚美》,音樂和歌詞充滿昐望和平安,給筆者在多次遇上絕境或生活有極大改變時,得著平安和記著神的能力,靠著神恆久忍耐和讚美主,之後得見新出路。

盼望弟兄姊妹們,都同心尋求神,尋見神為我們自身和教會預備的是怎樣的新出路。

Cristy L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