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守信 牧師

吳守信牧師出生於一個基督教家庭,從小在教會中學習神的説話以及真理。吳牧師一直都認爲自己是一個基督徒,但總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直到少年時期,有一天讀聖經的時候,他讀到羅馬書七章,裡面提到「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他才明白到得救真的是本乎恩。他一直都想靠自己去擺脫罪,但到那天他才醒覺,唯有順服主才能真正得著釋放。

吳牧師在中學畢業之後就投身社會工作數年,後來才回到大專學院進修。畢業後他成爲了一名社工,在當社工的歲月中,吳牧師真實地體驗到人的生命需要被改變與改造,最有效並最深遠的方法就是去改變他們對永恆的價值觀,但那不是單靠人力,或單靠 「社會心理學」等知識可成就的。當思想著究竟什麼工作才能產生最大果效時﹐吳牧師心裡感受到神對他的呼召﹐便毅然踏上牧養的路。

吳牧師後來到了德州的浸信會西南神學院接受裝備,並在那裡結識了吳楊芳芳師母。他們在美國結婚,隨即就移居愛城,跟隨神的帶領,到了愛城華人浸信會服侍,直到2018年退休, 現為愛浸榮休牧師。吳牧師與師母育有三個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