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組事工

按着聖經的教導,愛浸以愛神愛人,傳福音,訓練門徒,培育領袖為事工的宗旨,並訂定了「延伸基督愛,實踐主使命」為教會的使命宣言。而在此大方向之下,小組事工是教會在2005年已落實了的教會牧養模式,透過小組,我們可以彼此關顧、守望代禱,也學習聖經知識,裝備整個團隊作傳福音之用。所以,小組是教會整體事工發展的骨幹,小組事工與教會整體的發展是緊緊相扣的。

感謝神的供應,愛浸粵語部現在有十一個小組,聯繫著不同年齡、背景、信仰生命的弟兄姊妹。從較年長的「恩典團」,到在職年青「順服組」,我們希望透過小組,直接與切實關顧弟兄姊妹,並作傳遞教會異象的橋樑。

每個小組各具特色,每組都有其特定的聚會次數、地點、時間,小組組長肩負起聯絡與統籌組活動的進行。小組聚會多以唱詩為始,內容多不勝數,從查經、看福音電影、社區服事,到聚餐、生日會等等。事實上,很多教會的事工,例如新年慶典、Alpha course、教會旅行、聖經問答比賽等等,都賴於小組為單位推行。所以有小組的你,記著多多支持你的小組!未有小組而渴望投入小組生活的你,不要怠慢,快快與我們聯絡,讓我們替你找個棲息之「組」!

若想查詢更多請電郵至 cantonese@ecbchurch.org
聯絡人: Kenny 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