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mons by 聶書全 牧師

愛城華人浸信會2024年就職典禮聯合祟拜 (聖餐主日)

講員 : 聶書全牧師
講道題目 : 耶穌基督是我們的元帥

約書亞記 5:13-15
5:13 約書亞靠近耶利哥的時候,舉目觀看,不料,有一個人手裡有拔出來的刀,對面站立。約書亞到他那裡,問他說: “你是幫助我們呢,是幫助我們敵人呢?”
5:14 他回答說: “不是的,我來是要做耶和華軍隊的元帥。”約書亞就俯伏在地下拜,說:“我主有什麼話吩咐僕人?”
5:15 耶和華軍隊的元帥對約書亞說:“把你腳上的鞋脫下來,因為你所站的地方是聖的。”約書亞就照著行了。

————————————————————–

版權資訊:
安靜 Be Still
詞: 鄭懋柔
曲: 游智婷
2015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機構CCLI License #7125295

深深愛祢 Deeper In Love
詞/曲: Robert & Lea Sutanto
2004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機構CCLI License #4303224

謝謝祢 Thank You Lord
詞: 游智婷
曲: 曾祥怡
2014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機構CCLI License #7025184

愛城華人浸信會2023年復活節聯合崇拜

講員 : 聶書全 牧師
Speaker: Rev. Shuquan Nie
講道題目 : 復活與復興
Sermon Topic: Resurrection and Revival

本主日將是聖餐主日,請自行在家中預備餅與杯,一同以聖餐,紀念我們的主。
Please prepare your own bread and cup for the Communion during this Sunday.

以西結書 37:1-14

37: 1 耶和華的靈(原文是手)降在我身上。耶和華藉他的靈帶我出去,將我放在平原中;這平原遍滿骸骨。
37:2 他使我從骸骨的四圍經過,誰知在平原的骸骨甚多,而且極其枯乾。
37:3 他對我說:“人子啊,這些骸骨能復活嗎?”我說:“主耶和華啊,你是知道的。”
37:4 他又對我說:“你向這些骸骨發預言說:枯乾的骸骨啊,要聽耶和華的話。
37:5 主耶和華對這些骸骨如此說:‘我必使氣息進入你們裏面,你們就要活了。
37:6 我必給你們加上筋,使你們長肉,又將皮遮蔽你們,使氣息進入你們裏面,你們就要活了;你們便知道我是耶和華。’”
37:7 于是,我遵命說預言。正說預言的時候,不料,有響聲,有地震;骨與骨互相聯絡。
37:8 我觀看,見骸骨上有筋,也長了肉,又有皮遮蔽其上,只是還沒有氣息。
37:9 主對我說:“人子啊,你要發預言,向風發預言,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氣息啊,要從四方(原文是風)而來,吹在這些被殺的人身上,使他們活了。”
37:10 于是我遵命說預言,氣息就進入骸骨,骸骨便活了,幷且站起來,成爲極大的軍隊。
37:11 主對我說:“人子啊,這些骸骨就是以色列全家。他們說:‘我們的骨頭枯乾了,我們的指望失去了,我們滅絕淨盡了。’
37:12 所以你要發預言對他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我的民哪,我必開你們的墳墓,使你們從墳墓中出來,領你們進入以色列地。
37:13 我的民哪,我開你們的墳墓,使你們從墳墓中出來,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37:14 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裏面,你們就要活了。我將你們安置在本地,你們就知道我-耶和華如此說,也如此成就了。這是耶和華說的。”

Ezekiel 37:1-14

37:1 The hand of the LORD was on me, and he brought me out by the Spirit of the LORD and set me in the middle of a valley; it was full of bones.
37:2 He led me back and forth among them, and I saw a great many bones on the floor of the valley, bones that were very dry.
37:3 He asked me, “Son of man, can these bones live?”
I said, “Sovereign LORD , you alone know.”
37:4 Then he said to me, “Prophesy to these bones and say to them, ‘Dry bones, hear the word of the LORD !
37:5 This is what the Sovereign LORD says to these bones: I will make breath enter you, and you will come to life.
37:6 I will attach tendons to you and make flesh come upon you and cover you with skin; I will put breath in you, and you will come to life. Then you will know that I am the LORD .’ ”
37:7 So I prophesied as I was commanded. And as I was prophesying, there was a noise, a rattling sound, and the bones came together, bone to bone.
37:8 I looked, and tendons and flesh appeared on them and skin covered them, but there was no breath in them.
37:9 Then he said to me, “Prophesy to the breath; prophesy, son of man, and say to it, ‘This is what the Sovereign LORD says: Come, breath, from the four winds and breathe into these slain, that they may live.’ ”
37:10 So I prophesied as he commanded me, and breath entered them; they came to life and stood up on their feet—a vast army.
37:11 Then he said to me: “Son of man, these bones are the people of Israel. They say, ‘Our bones are dried up and our hope is gone; we are cut off.’
37:12 Therefore prophesy and say to them: ‘This is what the Sovereign LORD says: My people, I am going to open your graves and bring you up from them; I will bring you back to the land of Israel.
37:13 Then you, my people, will know that I am the LORD , when I open your graves and bring you up from them.
37:14 I will put my Spirit in you and you will live, and I will settle you in your own land. Then you will know that I the LORD have spoken, and I have done it, declares the LORD .’

————————————————————–

版權資訊:
救贖的恩典 The Grace of Redemption
詞/曲:游智婷 Sandy Yu © 2012 Stream of Praise Music/BMI. CCLI #6400510

以馬內利 Emmanuel
詞/曲:游智婷 Sandy Yu
2014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 機構CCLI License #7025180

俯伏 Bow Down
詞/曲: 游智婷 Sandy Yu
2019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 機構CCLI License #7129373

愛城華人浸信會45週年堂慶暨感恩節崇拜/證道

講員 : 聶書全 牧師
講道題目 : 為教會感謝神

本主日將是聖餐主日,請自行在家中預備餅與杯,一同以聖餐,紀念我們的主。

哥林多前書 1: 1-9
1:1 奉神旨意,蒙召作耶穌基督使徒的保羅,同兄弟所提尼,
1:2 寫信給在哥林多神的教會,就是在基督耶穌裡成聖、蒙召作聖徒的,以及所有在各處求告我主耶穌基督之名的人。基督是他們的主,也是我們的主。
1:3 願恩惠、平安從神我們的父並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1:4 我常為你們感謝我的神,因神在基督耶穌裡所賜給你們的恩惠;
1:5 又因你們在他裡面凡事富足,口才、知識都全備,
1:6 正如我為基督作的見證,在你們心裡得以堅固,
1:7 以致你們在恩賜上沒有一樣不及人的,等候我們的主耶穌基督顯現。
1:8 他也必堅固你們到底,叫你們在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日子無可責備。
1:9 神是信實的,你們原是被他所召,好與他兒子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一同得分。

————————————————————–

版權資訊:
能不能 Let Me Stay
詞: 鄭懋柔
曲:游智婷
2015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機構CCLI License #7125297

全然向祢
詞:李信儀
曲:游智婷
1995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機構CCLI License #3518209

復興聖潔 Revive Holiness
詞:游智婷 Sandy Yu
曲:曾祥怡 Grace Tseng
2002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機構CCLI License #3636899

愛浸2021年聖誕聯合祟拜證道重溫 – 神與我們同在

講道題目 : 神與我們同在

本主日將是聖餐主日, 請自行在家中預備餅與杯, 一同以聖餐, 紀念我們的主。

馬太福音 1:18-25
1:18 耶穌基督降生的事、記在下面.他母親馬利亞已經許配了約瑟、還沒有迎娶、馬利亞就從聖靈懷了孕。
1:19 他丈夫約瑟是個義人、不願意明明的羞辱他、想要暗暗的把他休了。
1:20 正思念這事的時候、有主的使者向他夢中顯現、說、大衛的子孫約瑟、不要怕、只管娶過你的妻子馬利亞來.因他所懷的孕、是從聖靈來的。
1:21 他將要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
1:22 這一切的事成就、是要應驗主藉先知所說的話、
1:23 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他的名為以馬內利。』(以馬內利翻出來、就是神與我們同在 。)
1:24 約瑟醒了、起來、就遵著主使者的吩咐、把妻子娶過來.
1:25 只是沒有和他同房、等他生了兒子、〔有古卷作等他生了頭胎的兒子〕就給他起名叫耶穌。

愛浸粵語部網上崇拜直播 – 耶穌基督的降生

講道題目 : 耶穌基督的降生

講員 : 聶書全牧師
講道題目 : 耶穌基督的降生

馬太福音 1:18-25

18 耶穌基督降生的事記在下面:他母親馬利亞已經許配了約瑟,還沒有迎娶,馬利亞就從聖靈懷了孕。
19 她丈夫約瑟是個義人,不願意明明的羞辱她,想要暗暗的把她休了。
20 正思念這事的時候,有主的使者向他夢中顯現,說:「大衛的子孫約瑟,不要怕!只管娶過你的妻子馬利亞來,因她所懷的孕是從聖靈來的。
21 她將要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
22 這一切的事成就是要應驗主藉先知所說的話,
23 說: 「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他的名為以馬內利。」(以馬內利翻出來就是「神與我們同在」。)
24 約瑟醒了,起來,就遵著主使者的吩咐把妻子娶過來;
25 只是沒有和她同房,等她生了兒子,就給他起名叫耶穌。

————————————————————–

版權資訊:
救贖的恩典 The Grace of Redemption
詞/曲:游智婷 Sandy Yu
© 2012 Stream of Praise Music/BMI. CCLI #6400510

謝謝祢 Thank You Lord
詞,曲:曾祥怡 Grace Tseng、游智婷 Sandy Yu
© 2014 Stream of Praise Music/BMI. CCLI #7025184

俯伏 Bow Down
詞、曲:游智婷 Sandy Yu
© 2019 Stream of Praise Music / BMI. CCLI #7129373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