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媽媽小組 ( 親子生活營 – 恩典之旅 )

今年我們小組在Camp Nakamun 的三天兩晚露營,真的在當中看到神滿滿的恩典,一共有十五個家庭參加,超過六十人,有一半是新朋友,還沒認識神的,但神就把他們帶到了我們當中,與我們一起來分享和經歷神的愛。

在這次的營會中,更讓我深深的體會到 “主若願意,我們就可以活著,也可以作這事,或作那事。” 因為無論我們的計劃和安排多麼的完美,若沒主的允許,都會落空。我們一家早就報名參加三天兩晚的露營的,東西都準備好了,誰知去前的一個星期,我老爺又病發,要住醫院,我們不得不取消了行程,雖然孩子們有點失落,但我們依然是有平安的,我們就把所有的一切交在禱告中,讓神來帶領,結果我老爺在營會開始的前兩天又可以出院,我們參加不了三天,但還是可以參與到一天營。就是一天,也是神奇妙的安排。

在營會裡,充分感受到“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 ,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 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以弗所書4:16)Helena姐妹的盡心組織,影蓮姐妹的精心安排,杜牧師的精彩分享,Hetta姐妹一家的幫忙和在孩子們當中的帶領……讓我們所有參與到當中的,都能感受到滿滿的恩典,讓我們一起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假期。感謝神!

– 妙玲姊妹

十分感恩我們小組舉辦了三日兩夜親子生活露營!信心不足的我還以為只有三四個家庭參加。最後神加添我們人數 – 超過六十人報名!有的參加三日兩夜营、有的參加日營!且有著一半都是新家庭或未信主。

最初自己都擔心天氣的變化。尤記得入營前的幾天還煙霧彌漫及至下大雨,但神的恩典夠我們用!我們去的這三天都是放晴,以致小孩子都玩得十分盡興。Camp Nakamum的活動真是多姿多彩 – 有zipline、kingswings、Canoe/Kayak、射箭等等。

除了自由活動外,我們每晚都有分享會 – 包括有遊戲、唱詩及互相認識的時間。還有杜牧師分享夫婦及子女相處之道,Ryan為我們星期日帶敬拜、Gary/Steven翻譯。新朋友也十分投入。大家也樂於參與其中、彼此認識!

帶來我們驚喜的是Hetta一家也入營幫手!Hetta, Ryan及青年人一起設計及帶領兒童節目, 好讓我們大人可以安心參加分享會。更不可多得的是Paul sir 與大人小孩所搭的兩個涼亭,讓我們在猛烈的陽光下得到涼快的感覺。我的小狗也愛在涼亭內歇息呢!

最後我為到這個小組有一班彼此配搭、各盡其職的同工們大大的感恩! 謝謝你們 – Irene師母、Alice、妙玲無分彼此的服待!在你們身上,我看到神隨己意分給各人的恩賜!例如Alice,是這營的膳食主管。我們其實收每人的膳食費用不多,但最後還經歷五餅二魚的神蹟 -還有十二個藍子所剩下!真的沒有什麼可誇,只能誇口我們所信的是一位又真又活的上帝!最後,我期盼能繼續與新朋友仍保持聯絡、更期盼在耶稣裡彼此支持、鼓勵!

– Helena Wong姊妹

感謝神讓我一家能夠參與服事這個親子家庭營,不但讓我們過了一個充滿喜樂的週末,也在當中經歷神豐富的恩典和預備。從計劃籌備的過程中,雖然當中經歷有些困難和變動,但同工們同心的禱告,神就一步步帶領我們。另外,感謝神給予同工們不同的恩賜,能互相配搭補足,為主作工。當中也有其他小組的弟兄姊妹知道我們的需要並願意幫忙,體會到神家𥚃無分彼此的同心服事,實在是感恩。

在營會的幾天中,感謝神為我們預備很好的天氣,也保守各個家庭的平安。我們不但能認識新朋友,分享神的大愛;也能夠和弟兄姊妹有相交的時間,增進彼此的認識。最後,盼望福音的種子能在這些新朋友心中發芽成長,有一天能成為神的兒女,我們的弟兄姊妹。

– Irene師母

很感恩我在這個週末參加了智慧媽媽小組和一班新朋友,新家庭在Camp Nakamum 的親子家庭營,感謝主,今次共有10個家庭參與三日兩夜扎營體驗,而在星期六就有5個家庭參加日營,大家都盡情享受營裡清静優美的大自然環境,小朋友盡情享受營裡的所有活動,大家彼此的分享和相交,互相的分工合作,彼此幫牤和照顧,讓我深深體會到羅馬書 8:28(我們曉得萬事神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大家彼此服事,一切事都有神的美意,叫愛神的人得益處,我們在耶稣裡,我們是好朋友,從今時一直到永久,大家彼此將耶稣這份愛活出來,很感恩,很開心所有人都度過了一個感恩、愉快充實的週末,更獻上感恩的,大家有更深的認識和彼此加深的了解,認識了新的朋友和家庭,彼此有很好的溝通和交流,希望日後我們可以繼續保持聯絡和相交,讓新朋友和新家庭認識主耶稣基督的愛和恩典,天父為我们預備的,有豐豐富富的恩典,比我們所想所求的還要多,只有獻上感恩和順服,感謝主 !

– Alice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