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福課程畢業學員分享

感謝神!! 上一屆的三元福音倍進課程總共有六位學員成功畢業,各人也在1月22日的新年聚會中領取畢業證書,但有一點可惜就是當中有一位學員在當天未能參與拿取證書。以下送上五位學員在當日文字版的分享,盼望大家能夠參與新一季的三福課程。

感謝神,讓我能夠完成整個三福課程,更多謝某一位弟兄,在12堂內接送我回教會上課。

1)在報讀三福之前:我不知道什麼是三福訓練,我也對聖經的內容,不什認識及了解。而我對人生的意義也非常模糊、常活在恐懼當中, 不太知道什麼是永生。

2)報讀三福之後:我的人生觀改變了,我認識基督及知道基督所給予我的福份。

我不再孤單,愛意彌漫,恐懼亦消除,我更認識獨一的真神是耶穌基督,耶穌是我們的救主,我也有了永生的確據。

3)完成三福課程訓練之後:

我在聖經內容中學到真理,

例如。四卷福音書,明解撒種的意思。傳福音的精要條件,要視乎每個人的性格和接受基督為救主的分別,三福訓練幫助我不再懼怕與任何人分享自己的信仰。

Brenda上

感謝神讓我有機會報讀這個三福的課程, 透過這個課程裝備自己成為一個得人漁夫。完成了這個課程之後, 讓我學習到在傳福音的時候能與人有更好的對話。 感謝神讓我在這個課程當中有很多啲練習, 同時可以增進知識。亦讓我可以和一班三福的學員去到另外的城市探訪還未相信主耶穌的人。我希望下一季三福課程開始時, 能夠有更多的弟兄姊妹報讀這個課程。多謝大家。

芳上

非常感恩今天可以拿到三福畢業的證書。回想當天杜牧師邀請我讀三福之時,我沒有立刻答應他。因我顧慮到當時疫情嚴進,疫情下亦有很多不同社交限制,更加上我是一個不喜歡讀書的人,很多時用神看書都會引至我頭痛。但是我又知道傳福音是基督徒的使命。從前常常很怕跟家人或朋友談及信仰的問題,很怕被反對或駁斥,更害怕懂識如何應對;沒法將福音帶入談話當中。於是我就為報讀三福課程禱告,結果一星期後就答應牧師了。

三福佈道是一套完備的傳福音工具,可以幫助我們跟其他人打開話題,引入福音,直至到決志歸主的一個完整訓練。讀完這個課程之後更增強我對永生確據的信心, 使我更有勇氣和更有願意的心跟別人分享福音。除了跟導師在堂上學習教材之外,還有很多時間跟隊長及隊員一齊出外作探訪, 實習跟人傳福音的機會,還有兩位很熱心支持我的姊妹,每一個星期都陪伴我一起為三福課程禱告。所以如果你願意與主同工,成為福音的器皿 ,想能夠經歷福音的大能 ;將傳福音的使命變成你生话的習慣。我邀請大家報名參與下次三福訓練班!

主賜平安 

Irene上

剛開始上課的時候知道不但要做功課,还要背誦大刚,考慮到自己几十歲了,記憶力又差,那时候真的覺得有點退縮,聖靈即時提醒我:不是你們揀選我,是我揀選了你们,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要往下扎根向上結果。

在三副培訓中得到導師和組長的 鼓勵和支持,不但自己有所得着,並且增加了我向別人傳福音的信心。感謝主!神差派三福禱告夥伴為我祈禱和打氣,使我力上加力,恩上加恩,哈利路亞!

Michelle上

我成為了基督徒已經有二十幾年的年日, 但我一直都好怕同人分享福音。若果大家認識我就知道我是一個很怕跟陌生人溝通的人, 何況是傳福音。所以在這二十年間和人分享福音的次數不超過十次。對於三福課程我一直有聽聞過, 但真正是一個怎樣的課程我是毫無頭緒, 就算是在開始讀三福的頭一兩個星期也是。一開始讀的時候也在想, 怎麼三福好像這麼罐頭式的福音。但當我經歷一次又一次的出隊探訪, 我漸漸明白三福並不是罐頭福音, 當然三福分享是有一個一定的格式需要跟從, 因為想Makesure我們是將整個完整的福音內容分享給探訪者。但在當中亦有好多靈活性, 我們分享的時候其實是因人而異, 我們經過交談知道被訪者的觀點與角度, 繼而讓我們知道在整個三福分享裡面, 重點應該放在那裡。

Chris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