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特別節目

今年的聖誕節, ECBC  粵語布部特別有節目舉行,主要內容有經文分享, 各小組參與唱詩讚美神 ,和林牧師分享主耶穌出生於伯利恆城的情況,真是既簡單而隆重。 精彩的地方還有各小組們:  恩慈組,以諾組,恩典團,和睦組,加百列組及God Hunt,大家都一早秘密練功,以最好的狀態來獻唱。看見大家拍掌和應,十分的投入,心裏有說不出的感動。這次的聚會大約有150人參加,接下來就是聚餐,各個家庭都帶來豐富食物,看到枱上林林總總的佳餚,我已經垂涎三尺。而當大家吃得飽飽時,便是遊戲時間。在場有一個大家可以用來拍照的大相架,還有很多道具可以來拍照之用,有眼鏡,帽,和聖誕頭飾,任君選擇,看到大家都盡興而歸。

感謝神一直對教會的看顧同保守,而在這次的節目聚會中,又再一次讓弟兄姊妹同心合意去顯現基督的愛,「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約翰一書 4:19

希望來年各弟兄姊妹更加同心,去擴展福音,讓愛城華人浸信會,在愛民頓成為明亮的燈檯,願主祝福大家 ! 主恩常在 !

司徒李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