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垃圾, 得恩典

在過去的9月19日, 我們一眾弟兄姊妹完成了教會今年的公路清潔。這一年的公路清潔對我來說比較特別, 因為在疫情之下進行, 而因為疫情關係, 原本公路清潔應該是在五月中發生的, 卻遷移至9月。感謝神, 這件事工沒有因為今年疫情的關係而取消, 而是看到更多的人去到參與, 當然我們是做足防禦措施, 盡量在安全的情況下可以完成這項事工。

我們今年總共分作八隊清潔小隊, 每隊大約有五至六人。而因為今年疫情的關係, 出埠的車輛少了, 當然路面的垃圾也相對少了, 所以我們八隊的隊伍也可以在中午前準時完成。今年和我同隊的成員有 Grace, 文文, Hetta 及 Yvonne, 雖然大家在當中也有比較辛苦的時候, 因為地面充滿水氹, 我們踏進去的時候, 每一個人的鞋子也都進滿了水, 以及我們各人因為帶著口罩, 一路的行, 一路的撿垃圾, 有時真的有一些透不過氣。但感謝神, 可以讓我們透過這個活動間接參與短宣的福音事工, 真是一個恩典。而神讓我們在當中所得到的遠比我們所付出的來得要多, 在疫情當中我們同心參與的喜樂, 感覺比我們之前所參與的更加來的寶貴。

盼望下年疫情過去, 我們可以在沒有任何社交距離的情況下, 不用戴著口罩, 一同去到參與公路清潔這個事工, 在這裏鼓勵還未參加過公路清潔的弟兄姊妹, 可以在下年一齊參與。亦都希望這個事工可以繼續幫助參與短宣的弟兄姊妹們, 讓他們可以領人歸主。

Chris 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