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不放棄

奔跑不放棄
Won’t Give Up
詞、曲:曾祥怡 Grace Tseng
© 2015 Stream of Praise Music / BMI. CCLI #235199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C6bCBSgNtQ)

————————————————————————————

每個狂風暴雨裡 你同在在那裡 每個難處低谷裡 你恩典在那裡
每個傷心失望裡 你愛我愛到底 在你愛的光中 我得著能力
我愛你 用盡我全心全意全力 榮耀高舉你的名 我跟隨不懷疑
我愛你 用盡我全心全意全力 在這愛的路程裡 我奔跑不放棄
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 心裡作難卻不致失望 至暫至輕的苦楚要成就 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音樂有著一種奇妙的功用。有些音樂能夠鼓勵人心 , 有些卻能令人變得哀傷 ; 有些音樂能夠令人激動 , 有些卻能夠令人變得平靜 。特別是當音樂配上適當的歌詞 , 就能發揮更大的果效。身為一位詩班員及領詩 , 我深深感受到詩歌如何能感動人心 , 以及能夠幫助人去表達從心底發出的敬拜讚美。很多詩歌都成為我很大的安慰和幫助。今天就讓我跟大家分享其中一首 , “奔跑不放棄”。

每次當我聽到這首詩歌時, 都對我帶來很大的激勵。在我們的生活中, 有著型型式式的挑戰。在工作, 家庭 , 人際關係 , 財政 , 健康中, 我們都可能有著不同的壓力。當我們被這些壓迫感籠罩著時, 很容易就會產生放棄的念頭。今天分享的這首詩歌, 多次在我感到失意無助的時候 , 給我提供力量。在 詩篇 33:19-21中提到 :  (耶和華) 要救他們的命脫離死亡 ,並使他們在饑荒中存活。我們的心向來等候耶和華 ;他是我們的幫助 ,我們的盾牌。我們的心必靠他歡喜 ,因為我們向來倚靠他的聖名。這首詩歌提醒我 , 我的力量是從何而來。我能夠有力量去面對一切 , 因為我所倚靠的神是奇妙無比 , 永遠愛我的神。在每一個處境中 , 祂的恩典都是充充滿滿的 。

在現今新冠肺炎的疫情中 , 我們可能都會覺得失望無助。我們可能都會覺得驚惶失措 , 因為我們不能夠掌握目前的一切。但我們仍能夠心存盼望, 因為我們知道 , 我們的神時刻與我們同在 , 祂從不忘記我們任何一位 , 祂比我們更清楚我們的需要 , 更掌握過去 , 現在和將來。我們能夠奔跑不放棄 , 因為我們知道在世上所受的一切都會過去 , 只要我們不放棄 , 我們既已得著救恩 , 終有一天我們都能夠與主一同享受極重無比的榮耀。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 ,是我的盾牌 ;我心裡倚靠他就得幫助。所以我心中歡樂 ,我必用詩歌頌讚他。(詩 篇 28:7 ) 在現今的情況下 , 我們暫時不能夠聚在一起敬拜, 同聲用詩歌讚美神。我想念和詩班在一起的練詩時間, 也想念和你們一起, 在同一空間中向神獻出讚美的機會。但我相信 , 這一切都會過去。無論是這次疫情 , 或是我們現有的經濟困難及社交隔離 , 這一切都不是永恆 。我期盼和大家再一次相見 , 以及共同敬拜讚美的日子。就讓我們在這樣的等候中 , 不放棄地繼續讚美敬拜神 , 在困難中 , 仍然盡力榮耀祂的名。

Priscilla 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