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浸粵語部證道重溫 – 基督徒生活的比喻 — 寡婦求伸寃 (聖餐主日)

本主日將是聖餐主日,請自行在家中預備餅與杯,一同以聖餐,紀念我們的主。

路加福音 18 : 1-8
18:1 耶穌設一個比喻、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
18:2 說、某城裡有一個官、不懼怕神、也不尊重世人。
18:3 那城裡有個寡婦、常到他那裡、說、我有一個對頭、求你給我伸冤。
18:4 他多日不准.後來心裡說、我雖不懼怕神、也不尊重世人.
18:5 只因這寡婦煩擾我、我就給他伸冤罷.免得他常來纏磨我。
18:6 主說、你們聽這不義之官所說的話。
18:7 神的選民、晝夜呼籲祂、祂縱然為他們忍了多時、豈不終久給他們伸冤麼。
18:8 我告訴你們、要快快的給他們伸冤了.然而人子來的時候、遇得見世上有信德麼。

————————————————————–

版權資訊:
恩典之路 The Path of Grace
詞: 曾祥怡 Grace Tseng
曲:曾祥怡 Grace Tseng
2009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機構CCLI License #5482364

深深愛祢 Deeper In Love
詞/曲:Robert & Lea Sutanto
2004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機構CCLI License #4303224

復興聖潔 Revive Holiness
詞:游智婷 Sandy Yu
曲:曾祥怡 Grace Tseng
2002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機構CCLI License #3636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