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浸粵語部證道重溫 – 基督徒生活的比喻 — 作感恩的人

路加福音 7 : 35-50
7:35 但智慧之子、都以智慧為是。
7:36 有一個法利賽人、請耶穌和他喫飯.耶穌就到法利賽人家裡去坐席。
7:37 那城裡有一個女人、是個罪人.知道耶穌在法利賽人家裡坐席、就拿著盛香膏的玉瓶、
7:38 站在耶穌背後、挨著祂的腳哭、眼淚溼了耶穌的腳、就用自己的頭髮擦乾、又用嘴連連親祂的腳、把香膏抹上。
7:39 請耶穌的法利賽人看見這事、心裡說、這人若是先知、必知道摸祂的是誰、是個怎樣的女人、乃是個罪人。
7:40 耶穌對他說、西門.我有句話要對你說.西門說、夫子、請說。
7:41 耶穌說、一個債主、有兩個人欠他的債.一個欠五十兩銀子、一個欠五兩銀子.
7:42 因為他們無力償還、債主就開恩免了他們兩個人的債。這兩個人那一個更愛他呢。
7:43 西門回答說、我想是那多得恩免的人。耶穌說、你斷的不錯。
7:44 於是轉過來向著那女人、便對西門說、你看見這女人麼.我進了你的家、你沒有給我水洗腳.但這女人用眼淚溼了我的腳、用頭髮擦乾。
7:45 你沒有與我親嘴、但這女人從我進來的時候、就不住的用嘴親我的腳。
7:46 你沒有用油抹我的頭、但這女人用香膏抹我的腳。
7:47 所以我告訴你、他許多的罪都赦免了.因為他的愛多.但那赦免少的、他的愛就少。
7:48 於是對那女人說、你的罪赦免了。
7:49 同席的人心裡說、這是甚麼人、竟赦免人的罪呢。
7:50 耶穌對那女人說、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的回去罷。

————————————————————–

版權資訊:
恩典之路 The Path of Grace
詞: 曾祥怡 Grace Tseng
曲:曾祥怡 Grace Tseng
2009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機構CCLI License #5482364

深深愛祢 Deeper In Love
詞/曲:Robert & Lea Sutanto
2004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機構CCLI License #4303224

復興聖潔 Revive Holiness
詞:游智婷 Sandy Yu
曲:曾祥怡 Grace Tseng
2002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機構CCLI License #3636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