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浸粵語部證道重溫 – 聖靈的保守 (聖餐主日)

本主日將是聖餐主日,請自行在家中預備餅與杯,一同以聖餐,紀念我們的主。

列王記上 18:1-6
18:1 過了許久,到第三年,耶和華的話臨到以利亞說:「你去,使亞哈得見你,我要降雨在地上。」
18:2 以利亞就去,要使亞哈得見他。那時,撒馬利亞有大饑荒。
18:3 亞哈將他的家宰俄巴底召了來。俄巴底甚是敬畏耶和華。
18:4 耶洗別殺耶和華眾先知的時候,俄巴底將一百個先知藏了,每五十人藏在一個洞裏,拿餅和水供養他們。
18:5 亞哈對俄巴底說:「我們走遍這地,到一切水泉旁和一切溪邊,或者找得着青草,可以救活騾馬,免得絕了牲畜。」
18:6 於是二人分地遊行,亞哈獨走一路,俄巴底獨走一路。

————————————————————–

版權資訊:
安靜 Be Still
詞: 鄭懋柔
曲: 游智婷
2015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機構CCLI License #7125295

深深愛祢 Deeper In Love
詞/曲: Robert & Lea Sutanto
2004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機構CCLI License #4303224

謝謝祢 Thank You Lord
詞: 游智婷
曲: 曾祥怡
2014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機構CCLI License #7025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