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浸粵語部證道重溫 – 馬可所見證的耶穌

信息分享 : 馬可所見證的耶穌

馬可福音 1:1-14
1:1 神的兒子、耶穌基督福音的起頭、
1:2 正如先知以賽亞書上記著說、『看哪、我要差遣我的使者在你前面、預備道路.
1:3 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預備主的道、修直祂的路。』
1:4 照這話、約翰來了、在曠野施洗、傳悔改的洗禮、使罪得赦。
1:5 猶太全地、和耶路撒冷的人、都出去到約翰那裡、承認他們的罪、在約但河裡受他的洗。
1:6 約翰穿駱駝毛的衣服、腰束皮帶、喫的是蝗蟲野蜜。
1:7 他傳道說、有一位在我以後來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彎腰給祂解鞋帶、也是不配的。
1:8 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祂卻要用聖靈給你們施洗。
1:9 那時、耶穌從加利利的拿撒勒來、在約但河裡受了約翰的洗。
1:10 祂從水裡一上來、就看見天裂開了、聖靈彷彿鴿子、降在祂身上。
1:11 又有聲音從天上來說、你是我的愛子、我喜悅你。
1:12 聖靈就把耶穌催到曠野裡去。
1:13 祂在曠野四十天受撒但的試探.並與野獸同在一處.且有天使來伺候祂。
1:14 約翰下監以後、耶穌來到加利利、宣傳神的福音。

————————————————————–

版權資訊:
復興聖潔 Revive Holiness
詞:游智婷 Sandy Yu
曲:曾祥怡 Grace Tseng
2002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機構CCLI License #3636899

寶貴十架 Precious Cross
詞: 曾祥怡 Grace Tseng
曲:曾祥怡 Grace Tseng,游智婷 Sandy Yu
2006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機構CCLI License #4702485

全然向祢
詞:李信儀
曲:游智婷
1995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機構CCLI License #3518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