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浸粵語部網上崇拜直播 –聽了就相信耶穌的拿但業

講道題目 : 聽了就相信耶穌的拿但業

約翰福音 1:43-51
1:43 又次日,耶穌想要往加利利去,遇見腓力,就對他說:「來跟從我吧。」
1:44 這腓力是伯賽大人,和安得烈、彼得同城。
1:45 腓力找著拿但業,對他說:「摩西在律法上所寫的和眾先知所記的那一位,我們遇見了,就是約瑟的兒子拿撒勒人耶穌。」
1:46 拿但業對他說:「拿撒勒還能出甚麼好的嗎?」腓力說:「你來看!」
1:47 耶穌看見拿但業來,就指著他說:「看哪,這是個真以色列人,他心裏是沒有詭詐的。」
1:48 拿但業對耶穌說:「你從哪裏知道我呢?」耶穌回答說:「腓力還沒有招呼你,你在無花果樹底下,我就看見你了。」
1:49 拿但業說:「拉比,你是神的兒子,你是以色列的王!」
1:50 耶穌對他說:「因為我說『在無花果樹底下看見你』,你就信嗎?你將要看見比這更大的事」;
1:51 又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你們將要看見天開了,神的使者上去下來在人子身上。」

————————————————————–

版權資訊:
能不能 Let Me Stay
詞: 鄭懋柔
曲:游智婷
2015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 機構CCLI License #7125297

安靜 Be Still
詞: 鄭懋柔
曲:游智婷
2015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 機構CCLI License #7125295

俯伏 Bow Down
詞/曲: 游智婷 Sandy Yu
2019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 機構CCLI License #7129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