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浸粵語部證道重溫 – 我們的王耶穌

信息分享 : 神的僕人耶穌

以賽亞書 9 : 1-7
9:1 但那受過痛苦的、必不再見幽暗。從前神使西布倫地、和拿弗他利地被藐視.末後卻使這沿海的路、約但河外、外邦人的加利利地、得著榮耀。
9:2 在黑暗中行走的百姓、看見了大光.住在死蔭之地的人、有光照耀他們。
9:3 你使這國民繁多、加增他們的喜樂.他們在你面前歡喜、好像收割的歡喜、像人分擄物那樣的快樂。
9:4 因為他們所負的重軛、和肩頭上的杖、並欺壓他們人的棍、你都已經折斷、好像在米甸的日子一樣。
9:5 戰士在亂殺之間所穿戴的盔甲、並那滾在血中的衣服、都必作為可燒的、當作火柴。
9:6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祂的肩頭上.祂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9:7 祂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無窮.祂必在大衛的寶座上、治理祂的國、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定穩固、從今直到永遠。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必成就這事。

————————————————————–

版權資訊:
復興聖潔 Revive Holiness
詞:游智婷 Sandy Yu
曲:曾祥怡 Grace Tseng
2002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機構CCLI License #3636899

讚美之泉 Stream of Praise
詞:萬美蘭
曲:游智婷 Sandy Yu
1995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機構CCLI License #3519923

以馬內利 Emmanuel
詞/曲:游智婷 Sandy Yu
2014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機構CCLI License #7025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