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浸粵語部網上崇拜直播 – 彼此和睦

講道題目 : 彼此和睦

撒母耳記上 25:23-31
25:23 亞比該看見大衛,就急忙下驢,在大衛面前臉伏於地叩拜。
25:24 她俯伏在大衛的腳前,說:「我主啊,願這罪歸於我!求你容許使女向你進言,更求你聽使女的話。
25:25 我主不必理會拿八這性情兇暴的人,他就像他的名字一樣;他名叫拿八,為人也真是愚頑。至於我,你的使女並沒有看見我主所派來的僕人。
25:26 現在,我主啊,耶和華既然阻止你親手報仇,避免流人的血,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起誓,又指著你的性命起誓:『現在,願你的仇敵和謀害我主的人都像拿八一樣。』
25:27 現在求我主把婢女送來的禮物給跟隨我主的僕人。
25:28 求你原諒使女的冒犯。耶和華必為我主建立堅固的家,因為我主為耶和華爭戰,並且你一生的日子查不出有甚麼惡來。
25:29 雖有人起來追逼你,要尋索你的性命,我主的性命在耶和華-你的神那裏,如同藏在生命的寶藏中。至於你仇敵的性命,耶和華必甩去,如用機弦甩石一樣。
25:30 耶和華照所應許你的福氣賜給我主,立你作以色列王的時候,
25:31 我主就不至於因為親手報仇,流了無辜人的血,而心裏不安,良心有虧了。耶和華賜福給我主的時候,求你記得你的使女。」

————————————————————–

版權資訊:
只因愛
曲:古丹青 詞:凌東成
【版權屬ACM香港基督徒音樂事工協會所有】

陶造我一生
曲:Larry Hung 詞:蘇如紅
【版權屬ACM香港基督徒音樂事工協會所有】

安穩在主裡
曲:陳奕楷 詞:朱浩廉
【版權屬ACM香港基督徒音樂事工協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