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mons by 林泰山 牧師

愛浸粵語部證道重溫 – 五騎士 (聖餐主日)

本主日將是聖餐主日, 請自行在家中預備餅與杯, 一同以聖餐, 紀念我們的主。

啟示錄 6 : 1-8; 19 : 11-16

6 : 1-8
1:1 然後,我看見羔羊揭開七印中的第一印,那時我聽見四個活物中的一個用如雷的聲音說:“來!”
1:2 我便觀看,見有一匹白馬,馬上的騎士拿著弓,他接受了賞賜給他的冠冕後,便四處征戰,戰無不勝。
1:3 羔羊揭開第二印時,我聽見第二個活物說:“來!”
1:4 這次出現了一匹紅馬,馬上的騎士獲得權柄和一把大刀,要奪取地上的和平,使人類互相廝殺。
1:5 揭開第三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三個活物說:“來!”我便看見一匹黑馬,馬上的騎士手裡拿著天平。
1:6 我又聽見四個活物中好像有聲音說:“一升小麥值一個銀幣,三升大麥也同價,油和酒都不要糟蹋。”
1:7 羔羊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到第四個活物說:“來!”
1:8 這次我看到一匹淺灰色的馬,馬上騎士的名字叫死亡,陰府緊跟在他後面。他們得到權力可以用刀劍、飢荒、瘟疫和野獸消滅全人類的四分之一。

19 : 11-16
19:11 我看見天開了,有一匹白馬出來,馬上的騎士名叫“誠信真實”,祂憑公義審判、作戰。
19:12 祂的雙目如火焰,頭上戴了許多冠冕,寫著一個只有祂自己才明白的名字。
19:13 祂穿著被鮮血浸透的衣服,祂的名字是“上帝的道”。
19:14 眾天軍穿著潔白的細麻衣,騎著白馬跟隨祂。
19:15 祂口中吐出一把利劍,可以攻擊列國。祂必用鐵杖統治他們,踩踏盛滿全能上帝之烈怒的榨酒池。
19:16 祂的衣服和大腿上都寫著祂的名號:“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

版權資訊:
安靜 Be Still
詞: 鄭懋柔
曲: 游智婷
2015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機構CCLI License #7125295

深深愛祢 Deeper In Love
詞/曲: Robert & Lea Sutanto
2004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機構CCLI License #4303224

謝謝祢 Thank You Lord
詞: 游智婷
曲: 曾祥怡
2014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
機構CCLI License #7025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