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牧同工

吴守信 牧师 (荣休牧师)

吴守信牧师出生于一个基督教家庭,从小在教会中学习神的说话以及真理。吴牧师一直都认为自己是一个基督徒,但总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直到少年时期,有一天读圣经的时候,他读到罗马书七章,里面提到「立志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来由不得我。」他才明白到得救真的是本乎恩。他一直都想靠自己去摆脱罪,但到那天他才醒觉,唯有顺服主才能真正得着释放……

杜衍忠 牧师

杜衍忠牧师出生及成长在一个传统的中国南方家庭,因此从小跟随家庭传统参与拜祖先及拜偶像的民间宗教。后因就读基督教中学而初次接触基督教信仰,但一直不愿悔改相信。直至1990年,杜牧师受到他现时的太太Irene的邀请参加教会聚会,并在一福音主日听到了关于一个从前是黑社会『大佬』的归主经历,神的大爱临到此人身上以至悔改认罪,并继而成为基督的生命见证。此见证大大感动了杜牧师因而悔改决志信主,他并于翌年接受了浸礼……

聂书全 牧师

聂书全牧师在四川的一个贫穷家庭中出生,从小接受无神论的教育。聂牧师读书非常勤奋,在大学毕业后可以免试到清华大学读硕士研究生。后来他有机会到美国进修物理学博士学位,他不但得到出国的机会,也得到了重生的机会,因为他就在那里接受了主耶稣为他的个人救主……

周怀恩 传道

周怀恩传道出生且成长于亚伯达省埃德蒙顿市。他于2017年于亚伯达大学毕业,并获得理学士学位,专攻微生物学。随后,他接到神的呼召前往神学院跟青少年们一起工作,并于2022年从Taylor神学院获得神学硕士学位。

吴杨芳芳 师母

吴杨芳芳师母是本会主任牧师吴守信牧师的太太,他们共育有三个女儿。师母出生在印度尼西亚。神在她年幼时已对她作出呼召,就是在将来成为一个全职儿童牧者。因此她在很年幼的时候已经为教会里的儿童部服事,并一直努力不懈于儿童事工当中。如今她已拥有四十年扎实的儿童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