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宣言

圣经 我们信全部新旧约圣经乃完全由神直接所默示的话语,其原文绝对準确无误,是信仰和生活至上和最终的权威。
我们信一位昔在今在永在叁位一体的神 ─ 圣父、圣子、圣灵叁个位格永远同存、同尊、同荣、同权并有同一属性及完全性。
耶稣基督 1.我们信主耶稣基督、永生神的儿子,道成肉身,藉圣灵感孕,由童贞女马利亚而生,神人二性兼备,为要将神显明并救赎罪人。
2.我们信主耶稣基督因十字架上的死,作为一个代表性和替代性的牺牲,成就了对世人的救赎工作,且因祂肉身从死裏复活,使世人得著称义的确据。
3.我们信主耶稣基督已升天,现今坐在神的右边,作大祭司,完成祂作代表、中保和保惠师的职事。
圣灵 1.我们信圣灵具有位格,使世人为罪、为义、为审判而自责;祂重生了我们,使信徒受浸归入基督的身体;祂也住在信徒里面成为信徒的印记,直到得赎的日子。
2.我们信圣灵是至善的教师,引导信徒进入真理,也信被圣灵充满是所有得救者的福份与本份。
我们信人本是照著神的形像和样式而受造,但因始祖亚当的罪而堕落,承受罪性,与神隔绝;也相信人是完全败坏,且绝不能在失落的景况中自救。
救恩 1.我们信救恩是神所赐的,因我们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那在加略山为我们流血赎罪的主耶稣基督。
2.我们信所有信徒一经得救,就蒙神大能的保守,及在基督裏永得保障。 
魔鬼 我们信魔鬼具有位格,是罪的始源,人类堕落的祸根;公开与神、与人为敌,将被扔在火湖裏受永远的刑罚。
复活 我们信死人肉身复活和全人类的审判,恶人必受永刑,义人必享永生。
主再来 我们信主耶稣基督必快亲自再来,乃是教会蒙福的盼望。
浸礼 我们信浸礼乃是由一位经教会授权者奉圣父、圣子、圣灵的名,把信徒全身浸没水中而复起的礼仪,这表明信徒与那被钉十架、被埋葬和复活的基督的联合;也表明他向罪已死,而向一新生命活过来。
主餐礼 我们信主餐乃纪念基督受死的礼仪;所用之饼与杯乃象徵主耶稣基督在十架受死时被钉之身体和所流之血。
教会 1.我们信教会乃是由所有重生的信徒共同组成的属灵团体。
2.我们信新约教会乃是由一群信而受浸者为敬拜和事奉神而自愿组成的一个自主团体,并认定与其他信仰之团体有互勉、互助之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