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衍忠 牧师

杜衍忠牧师出生及成长在一个传统的中国南方家庭,因此从小跟随家庭传统参与拜祖先及拜偶像的民间宗教。后因就读基督教中学而初次接触基督教信仰,但一直不愿悔改相信。直至1990年,杜牧师受到他现时的太太Irene的邀请参加教会聚会,并在一福音主日听到了关于一个从前是黑社会『大佬』的归主经历,神的大爱临到此人身上以至悔改认罪,并继而成为基督的生命见证。此见证大大感动了杜牧师因而悔改决志信主,他并于翌年接受了浸礼。

Irene跟杜牧师在1997年结婚,并在1998年移居多伦多。而当杜牧师在多伦多完成了他的土木工程学位后,神改变了他们的原有计划,并呼召杜牧师入读安大略省Tyndale神学院接受神学装备。当杜牧师在2006年完成了神学课程后即被神借母会差派他们一家到安大略省尼亚拉加市开始国语植堂事工。之后神继续带领他们一家分别在安大略省及亚伯特省牧养国语的群体。感谢神的恩典,经过安息年的休假,神带领杜牧师及他一家来到爱城华人浸信会牧养粤语部会众。

神赐给杜牧师及Irene (杜麦慧恩)师母育有二女一子:Faith (心妍),Ezekiel (德生),及 Immanuel (恩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