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浸粵語部網上崇拜直播 – 互相代求 (聖餐主日)

講道題目 : 互相代求

本主日將是聖餐主日, 請自行在家中預備餅與杯, 一同以聖餐, 紀念我們的主。

提摩太前書 2 : 1 – 8
2:1 所以,我勸你,首先要為人人祈求、禱告、代求、感謝;
2:2 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要如此,使我們能夠敬虔端正地過平穩寧靜的生活。
2:3 這是好的,在我們的救主神面前可蒙悅納。
2:4 他願意人人得救,並得以認識真理。
2:5 因為只有一位神,在神和人之間也只有一位中保,是成為人的基督耶穌。
2:6 他獻上自己作人人的贖價;在適當的時候這事已經證實了。
2:7 我為此奉派作傳道,作使徒,在信仰和真理上作外邦人的教師。我說的是真話,不是說謊。
2:8 我希望男人舉起聖潔的手隨處禱告,不發怒,不爭論。

————————————————————–

版權資訊:
救贖的恩典 The Grace of Redemption
詞/曲:游智婷 Sandy Yu
© 2012 Stream of Praise Music/BMI. CCLI #6400510

謝謝祢 Thank You Lord
詞,曲:曾祥怡 Grace Tseng、游智婷 Sandy Yu
© 2014 Stream of Praise Music/BMI. CCLI #7025184

俯伏 Bow Down
詞、曲:游智婷 Sandy Yu
© 2019 Stream of Praise Music / BMI. CCLI #7129373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