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浸2022年復活節聯合祟拜證道重溫

講員 : 杜衍忠牧師
講道題目 : 從死裏首先復活的耶穌

本主日將是聖餐主日, 請自行在家中預備餅與杯, 一同以聖餐, 紀念我們的主。

啟示錄 1:1-6
1:1 耶穌基督的啓示,就是神賜給他,叫他將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的眾僕人。他就差遣使者曉諭他的僕人約翰。
1:2 約翰便將神的道和耶穌基督的見證,凡自己所看見的都證明出來。
1:3 念這書上預言的和那些聽見又遵守其中所記載的,都是有福的,因為日期近了。
1:4 約翰寫信給亞西亞的七個教會:但願從那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神和他寶座前的七靈,
1:5 並那誠實作見證的,從死裏首先復活,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穌基督,有恩惠、平安歸與你們!他愛我們,用自己的血使我們脫離罪惡*,
1:6 又使我們成為國民,作他父神的祭司。但願榮耀、權能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

俯伏 Bow Down
詞/曲: 游智婷 Sandy Yu
2019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機構CCLI License #7129373

我在這裡敬拜 Here to Worship
詞/曲: 游智婷 Sandy Yu
2019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機構CCLI License #7129383

救贖的恩典
詞:游智婷
曲:游智婷
2012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機構CCLI License #640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