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浸粵語部網上崇拜直播 – 神的用人

講道題目 : 神的用人

以斯拉記 7:1 – 10
7:1 這事以後、波斯王亞達薛西年間、有個以斯拉、他是西萊雅的兒子、西萊雅是亞撒利雅的兒子、亞撒利雅是希勒家的兒子、
7:2 希勒家是沙龍的兒子、沙龍是撒督的兒子、撒督是亞希突的兒子、
7:3 亞希突是亞瑪利雅的兒子、亞瑪利雅是亞撒利雅的兒子、亞撒利雅是米拉約的兒子、
7:4 米拉約是西拉希雅的兒子、西拉希雅是烏西的兒子、烏西是布基的兒子、
7:5 布基是亞比書的兒子、亞比書是非尼哈的兒子、非尼哈是以利亞撒的兒子、以利亞撒是大祭司亞倫的兒子。
7:6 這以斯拉從巴比倫上來、他是敏捷的文士、通達耶和華以色列神所賜摩西的律法書.王允准他一切所求的、是因耶和華他 神的手幫助他。
7:7 亞達薛西王第七年、以色列人、祭司、利未人、歌唱的、守門的、尼提寧、有上耶路撒冷的.
7:8 王第七年五月、以斯拉到了耶路撒冷.
7:9 正月初一日、他從巴比倫起程.因他神施恩的手幫助他、五月初一日就到了耶路撒冷。
7:10 以斯拉定志考究遵行耶和華的律法、又將律例典章教訓以色列人。

————————————————————–

版權資訊:
恩典之路 The Path of Grace
詞: 曾祥怡 Grace Tseng
曲:曾祥怡 Grace Tseng
2009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
機構CCLI License #5482364

深深愛祢 Deeper In Love
詞/曲:Robert & Lea Sutanto
2004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
機構CCLI License #4303224

復興聖潔 Revive Holiness
詞:游智婷 Sandy Yu
曲:曾祥怡 Grace Tseng
2002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
機構CCLI License #3636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