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浸粵語部證道重溫 – 神的僕人耶穌(聖餐主日)

本主日將是聖餐主日,請自行在家中預備餅與杯,一同以聖餐,紀念我們的主。

講員 : 杜衍忠牧師
講道題目 : 神的僕人耶穌

以賽亞書 42 : 1- 16 42:1-16
42:1 看哪,我的僕人,我所扶持、所揀選、心裏所喜悅的! 我已將我的靈賜給祂,祂必將公理傳給萬邦。
42:2 祂不喧嚷,不揚聲,也不使街上聽見祂的聲音。
42:3 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將殘的燈火,祂不吹滅。祂憑信實將公理傳開。
42:4 祂不灰心,也不喪膽,直到祂在地上設立公理;眾海島都等候祂的訓誨。
42:5 那創造諸天,鋪張穹蒼,鋪開地與地的出產,賜氣息給地上眾人,賜生命給行走其上之人的神耶和華如此說:
42:6 「我-耶和華憑公義召你, 要攙扶你的手,保護你,要藉著你與百姓立約,使你成為萬邦之光,
42:7 開盲人的眼,領囚犯出監獄,領坐在黑暗中的出地牢。
42:8 我是耶和華,這是我的名; 我必不將我的榮耀歸給別 神,也不將我所得的頌讚歸給雕刻的偶像。
42:9 看哪,先前的事已經成就,現在我要指明新事,告訴你們尚未發生的事。
42:10 航海的人和海中一切所有的,眾海島和其中的居民, 都當向耶和華唱新歌,從地極讚美祂。
42:11 曠野和其中的城鎮,並基達人居住的村莊都當揚聲;西拉的居民當歡呼,在山頂上大聲呼喊。
42:12 願他們將榮耀歸給耶和華, 在海島中傳揚頌讚祂的話。
42:13 耶和華必如勇士出征,如戰士激起憤恨,祂要喊叫,大聲吶喊,擊敗祂的敵人
42:14 我許久閉口不言,沉默不語;現在我要像臨產的婦人,大聲喊叫,呼吸急促而喘氣。
42:15 我要使大小山岡變為荒蕪, 使其上的花草都枯乾;我要使江河變為沙洲,使水池盡都乾涸。
42:16 我要引導盲人行他們所不認識的道,引領他們走他們未曾走過的路;我在他們面前使黑暗變為光明,使彎曲變為平直。這些事我都要做,並不離棄他們。

————————————————————–

俯伏 Bow Down
詞/曲: 游智婷 Sandy Yu
2019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機構CCLI License #7129373

我在這裡敬拜 Here to Worship
詞/曲: 游智婷 Sandy Yu
2019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機構CCLI License #7129383

救贖的恩典
詞:游智婷
曲:游智婷
2012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機構CCLI License #640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