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浸粵語部證道重溫 – 天國的奧祕 — 芥菜種與麵酵的比喻 (聖餐主日)

二零二二年八月七日 (聖餐主日)

本主日將是聖餐主日,請自行在家中預備餅與杯,一同以聖餐,紀念我們的主。

馬太福音 13:31-35

13:31 祂又設個比喻對他們說、天國好像一粒芥菜種、有人拿去種在田裡。
13:32 這原是百種裡最小的.等到長起來、卻比各樣的菜都大、且成了樹、天上的飛鳥來宿在他的枝上。
13:33 祂又對他們講個比喻說、天國好像麵酵、有婦人拿來、藏在三斗麵裡、直等全團都發起來。
13:34 這都是耶穌用比喻對眾人說的話.若不用比喻、就不對他們說甚麼.
13:35 這是要應驗先知的話、說、『我要開口用比喻、把創世以來所隱藏的事發明出來。』

————————————————————–

版權資訊:
深深愛祢 Deeper In Love
詞/曲:Robert & Lea Sutanto
2004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 機構CCLI License #4303224

寶貴十架 Precious Cross
詞: 曾祥怡 Grace Tseng
曲:曾祥怡 Grace Tseng,游智婷 Sandy Yu
2006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 機構CCLI License #4702485

恩典之路 The Path of Grace
詞: 曾祥怡 Grace Tseng
曲:曾祥怡 Grace Tseng
2009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 機構CCLI License #548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