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浸粵語部網上崇拜直播 –使命達成 (聖餐主日)

講道題目 : 使命達成

以斯拉記 6 :‬‬‬‬‬1 – 12
6:1 於是大利烏王降旨、要尋察典籍庫內、就是在巴比倫藏寶物之處.
6:2 在瑪代省、亞馬他城的宮內、尋得一卷、其中記著說、
6:3 古列王元年、他降旨論到耶路撒冷神的殿、要建造這殿為獻祭之處、堅立殿的根基、殿高六十肘、寬六十肘.
6:4 用三層大石頭、一層新木頭、經費要出於王庫.
6:5 並且神殿的金銀器皿、就是尼布甲尼撒從耶路撒冷的殿中掠到巴比倫的、要歸還帶到耶路撒冷的殿中、各按原處放在 神的殿裡。
6:6 現在河西的總督達乃、和示他波斯乃、並你們的同黨、就是住河西的亞法薩迦人、你們當遠離他們。
6:7 不要攔阻神殿的工作、任憑猶大人的省長、和猶大人的長老在原處建造神的這殿。
6:8 我又降旨、吩咐你們向猶大人的長老為建造神的殿、當怎樣行、就是從河西的款項中、急速撥取貢銀作他們的經費、免得耽誤工作。
6:9 他們與天上的神獻燔祭所需用的公牛犢、公綿羊、綿羊羔、並所用的麥子、鹽、酒、油、都要照耶路撒冷祭司的話、每日供給他們、不得有誤.
6:10 好叫他們獻馨香的祭給天上的神、又為王、和王眾子的壽命祈禱。
6:11 我再降旨、無論誰更改這命令、必從他房屋中拆出一根梁來、把他舉起、懸在其上.又使他的房屋成為糞堆。
6:12 若有王和民伸手更改這命令、拆毀這殿、願那使耶路撒冷的殿作為他名居所的神、將他們滅絕.我大利烏降這旨意、當速速遵行。

————————————————————–

版權資訊:
復興聖潔 Revive Holiness
詞:游智婷 Sandy Yu
曲:曾祥怡 Grace Tseng
2002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
機構CCLI License #3636899

寶貴十架 Precious Cross
詞: 曾祥怡 Grace Tseng
曲:曾祥怡 Grace Tseng,游智婷 Sandy Yu
2006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
機構CCLI License #4702485

全然向祢
詞:李信儀
曲:游智婷
1995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
機構CCLI License #3518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