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Tagged Sermons

愛浸粵語部證道重溫 – 愛主基督的人必遵守衪的命令

講道題目 : 愛主基督的人必遵守衪的命令

本主日將是聖餐主日, 請自行在家中預備餅與杯, 一同以聖餐, 紀念我們的主

約翰福音 14:15-31
14:15「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14:16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叫祂永遠與你們同在,
14:17 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祂,也不認識祂。你們卻認識祂,因祂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裏面。
14:18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裏來。
14:19 還有不多的時候,世人不再看見我,你們卻看見我;因為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
14:20 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裏面,你們在我裏面,我也在你們裏面。
14:21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14:22 猶大(不是加略人猶大)問耶穌說:「主啊,為甚麼要向我們顯現,不向世人顯現呢?」
14:23 耶穌回答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裏去,與他同住。
14:24 不愛我的人就不遵守我的道。你們所聽見的道不是我的,乃是差我來之父的道。
14:25 「我還與你們同住的時候,已將這些話對你們說了。
14:26 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祂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14: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裏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14:28 你們聽見我對你們說了,我去還要到你們這裏來。你們若愛我,因我到父那裏去,就必喜樂,因為父是比我大的。
14:29 現在事情還沒有成就,我預先告訴你們,叫你們到事情成就的時候就可以信。
14:30 以後我不再和你們多說話,因為這世界的王將到。他在我裏面是毫無所有;
14:31 但要叫世人知道我愛父,並且父怎樣吩咐我,我就怎樣行。起來,我們走吧!」

————————————————————–

俯伏 Bow Down
詞/曲: 游智婷 Sandy Yu
2019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機構CCLI License #7129373

我在這裡敬拜 Here to Worship
詞/曲: 游智婷 Sandy Yu
2019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機構CCLI License #7129383

救贖的恩典
詞:游智婷
曲:游智婷
2012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機構CCLI License #6400510

愛浸粵語部網上崇拜直播 – 最重要的家規

講道題目 : 最重要的家規

哥林多前書 13 : 8-13
13:8 愛是永不止息。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
13:9 我們現在所知道的有限,先知所講的也有限,
13:10 等那完全的來到,這有限的必歸於無有了。
13:11 我作孩子的時候,話語像孩子,心思像孩子,意念像孩子,既成了人,就把孩子的事丟棄了。
13:12 我們如今彷彿對著鏡子觀看,模糊不清,到那時就要面對面了。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13:13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

版權資訊:
在祢同在裡 In Your Presence
詞: 游智婷 Sandy Yu
曲:曾祥怡 Grace Tseng
2015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機構CCLI License #7129374

陶造我一生
曲:Larry Hung 詞:蘇如紅
【版權屬ACM香港基督徒音樂事工協會所有】

我在這裡敬拜 Here to Worship
詞/曲: 游智婷 Sandy Yu
2019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
機構CCLI License #7129383

愛浸粵語部網上崇拜直播 – 彼此

講道題目 : 彼此

約翰福音‬ ‭13:34-35
34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彼此相愛。
35 你們若彼此相愛,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

版權資訊:
救贖的恩典 The Grace of Redemption
詞/曲:游智婷 Sandy Yu
© 2012 Stream of Praise Music/BMI. CCLI #6400510

謝謝祢 Thank You Lord
詞,曲:曾祥怡 Grace Tseng、游智婷 Sandy Yu
© 2014 Stream of Praise Music/BMI. CCLI #7025184

俯伏 Bow Down
詞、曲:游智婷 Sandy Yu
© 2019 Stream of Praise Music / BMI. CCLI #7129373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