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組” 加拿大網上簡介會

聖保羅大教堂 St. Paul’s Cathedral 是英國聖公會 1697年於倫敦建造的一所具規模的教堂,塔頂上掛著幾個巨型的大鐘,其一名為「大保羅」Great Paul,都是在紀念使徒保羅傳福音的事跡。 然而,這重 16,800公斤的「大保羅」鐘因為機件上的問題,雖曾修理,可惜近年來已不能準時在每天下午一時正發聲報時,徒有美麗之外觀卻已失去原本的功能。我們知道使徒保羅是本著『若不傳福音,我便有禍了!』的心情,冒着生命危險,翻山泄水,不辭勞苦地傳揚福音,努力建植初期教會。今日的加國華人教會,也許正面臨同樣的問題,知道要傳福音,但卻失去傳福音的動力與負擔!加拿大華福為推動華人教會的福音事工,將於 2021年10月邀請台灣高雄福氣教會的楊錫儒牧師及其團隊前來多倫多,以其教會持續增長的經驗分享如何以「幸福小組」整合福音、小組及門訓事工,又對教會信徒及領袖提供適切訓練,幫助加國華人教會整體性重新發展,規劃未來,翻轉激活這一代的教會!

為了讓眾教會對「幸福小組」有更深了解,加拿大華福將於 10月13日 (週二) 以「福音再爆炸」為題進行網上簡介會,時間為加東晚上 8時正或加西下午 5時正,屆時楊錫儒牧師將從台灣現場直播,分享信息及解答事工應用問題,同時分別有王乃基牧師和蔣麗萍姊妹分享在加拿大和香港推行「幸福小組」的經驗。誠邀各教牧同工及信徒領袖參與。聚會以國語進行,配合粵語聲道傳譯,費用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