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宣言

聖經 我們信全部新舊約聖經乃完全由神直接所默示的話語,其原文絕對準確無誤,是信仰和生活至上和最終的權威。
我們信一位昔在今在永在三位一體的神 ─ 聖父、聖子、聖靈三個位格永遠同存、同尊、同榮、同權並有同一屬性及完全性。
耶穌基督 1.我們信主耶穌基督、永生神的兒子,道成肉身,藉聖靈感孕,由童貞女馬利亞而生,神人二性兼備,為要將神顯明並救贖罪人。
2.我們信主耶穌基督因十字架上的死,作為一個代表性和替代性的犧牲,成就了對世人的救贖工作,且因祂肉身從死裏復活,使世人得著稱義的確據。
3.我們信主耶穌基督已升天,現今坐在神的右邊,作大祭司,完成祂作代表、中保和保惠師的職事。
聖靈 1.我們信聖靈具有位格,使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而自責;祂重生了我們,使信徒受浸歸入基督的身體;祂也住在信徒裡面成為信徒的印記,直到得贖的日子。
2.我們信聖靈是至善的教師,引導信徒進入真理,也信被聖靈充滿是所有得救者的福份與本份。
我們信人本是照著神的形像和樣式而受造,但因始祖亞當的罪而墮落,承受罪性,與神隔絕;也相信人是完全敗壞,且絕不能在失落的景況中自救。
救恩 1.我們信救恩是神所賜的,因我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那在加略山為我們流血贖罪的主耶穌基督。
2.我們信所有信徒一經得救,就蒙神大能的保守,及在基督裏永得保障。 
魔鬼 我們信魔鬼具有位格,是罪的始源,人類墮落的禍根;公開與神、與人為敵,將被扔在火湖裏受永遠的刑罰。
復活 我們信死人肉身復活和全人類的審判,惡人必受永刑,義人必享永生。
主再來 我們信主耶穌基督必快親自再來,乃是教會蒙福的盼望。
浸禮 我們信浸禮乃是由一位經教會授權者奉聖父、聖子、聖靈的名,把信徒全身浸沒水中而復起的禮儀,這表明信徒與那被釘十架、被埋葬和復活的基督的聯合;也表明他向罪已死,而向一新生命活過來。
主餐禮 我們信主餐乃紀念基督受死的禮儀;所用之餅與杯乃象徵主耶穌基督在十架受死時被釘之身體和所流之血。
教會 1.我們信教會乃是由所有重生的信徒共同組成的屬靈團體。
2.我們信新約教會乃是由一群信而受浸者為敬拜和事奉神而自願組成的一個自主團體,並認定與其他信仰相同之團體有互勉、互助之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