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浸粵語部證道重溫 – 基督門徒的人生意義?  (聖餐主日)

本主日將是聖餐主日,請自行在家中預備餅與杯,一同以聖餐,紀念我們的主。

路加福音 1:1-11
1:1 提阿非羅阿、我已經作了前書、論到耶穌開頭一切所行所教訓的、
1:2 直到祂藉著聖靈、吩咐所揀選的使徒、以後被接上升的日子為止。
1:3 祂受害之後、用許多的憑據、將自己活活的顯給使徒看、四十天之久向他們顯現、講說神國的事。
1:4 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囑咐他們說、不要離開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應許的、就是你們聽見我說過的。
1:5 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幾日、你們要受聖靈的洗。
1:6 他們聚集的時候、問耶穌說、主阿、你復興以色列國、就在這時候嗎。
1:7 耶穌對他們說、父憑著自己的權柄、所定的時候日期、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
1: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1:9 說了這話、他們正看的時候、他就被取上升、有一朵雲彩把他接去、便看不見他了。
1:10 當他往上去、他們定睛望天的時候、忽然有兩個人、身穿白衣、站在旁邊、說、
1:11 加利利人哪、你們為甚麼站著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

————————————————————–

版權資訊:
恩典之路 The Path of Grace
詞: 曾祥怡 Grace Tseng
曲:曾祥怡 Grace Tseng
2009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
機構CCLI License #5482364

深深愛祢 Deeper In Love
詞/曲:Robert & Lea Sutanto
2004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
機構CCLI License #4303224

復興聖潔 Revive Holiness
詞:游智婷 Sandy Yu
曲:曾祥怡 Grace Tseng
2002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BMI
機構CCLI License #3636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