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covid crushed on 的48⼩時

⼀⽉⼗四⽇凌晨三時左右,查看NetCare昨天的covid檢測結果。打開結果後,看到 “Positive”。 我呆了。沒有經我同意,他就已經靜靜地進入了我的⾝體。那⼀刻滿腦⼦都是空⽩的。第⼀個反應是想⼀定是在造夢。明天睡醒結果就會變為“negative”。⼀邊睡,⼀邊求神將结果改變。但是同時聖靈跟我說:“乜你咁貪⼼,想⾃⼰做神。” 跟住就認罪悔改。跟著整晚就是查看確診病⼈須 知和認罪悔改。不知道⾃⼰有沒有真正的睡過。

早上再打開NetCare, 希望有神蹟。忘記了主耶穌 說過除了約拿的神蹟以外,再沒有神蹟給我們看。夢境成真,結果真的沒有變。只好接受現實向 醫院報告結果。跟著就是⼀連串的電話報告;screening⾶來⾶去;忙了⼀整個上午。之前明明是 無症狀感染者;但造完所有的報告後我都變得有頭痛和喉嚨不舒服。 當靜下來的時候感覺真的很復雜。想爆腦袋都找不到根源。⼼中羞愧多過恐懼。因為除了家⼈之 外,每⼀個在你⾝邊察過的⼈都可能得到covid的垂青。⽽我就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累街坊。所有負 ⾯的思想全部出來。很明顯我是中了魔⿁的圈套。在這個時候就向我的spiritual buddies發SOS。 請他們為我代禱。

他們⼀收到我的求救消息已經開始⾏動。更有跟我⽤電話禱告。當牧師問我可 否告知弟兄姊妹為我代禱。因為⾯⼦的緣故,我起初不太願意。但⼼中出現了“deny myself”。死 就死吧,有命總比有⾯好。弟兄姊妹的反應,另我⼜多⼀個徵狀,因太感動的緣故⽽有running nose。他們真的做到讓眾⼈認出他們是主耶穌的⾨徒。我當刻記起spiritual mentor曾經説過若果 我有事,我就知道教會是多麼的重要;弟兄姊妹多麼愛我。我知道了。 報告;祈禱;短訊了⼀整天,再加上作晚的惡夢已經很疲倦了。

跟丈夫遙距祈禱後,⾃我反思的 時候,我竟然可以數出⼀連串的感恩事項。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雖然輕微頭痛仍然圍繞我,但當晚我睡得很好。很久沒有睡得那麼深;那麼好。醒來時,⼼中喜 樂;將昨⽇經歷所有感恩的事寫下,放入感恩樽內。忽然醫院⼜打電話來問候我,然後⼜是⼀連 串症狀yes or no。跟著那護⼠告訴我,因為我是無症狀感染者,醫⽣要求我做第⼆次檢測。真的 有點⼤解不惑。叫⼀個確診者外出公眾地⽅再做檢測?不要問只要跟。連跟我做檢測的護⼠都覺 得奇怪;我的情況是她⾸次遇到。 確診第⼆天真的比確診前還精神,完全沒有症狀。跟姊妹祈禱完;睡覺前收到AHS的text message。查看訊息時,⼼跳應該有100。結果是神所賜出⼈以外的negative。我⼤哭了;拿著⼿ 機給丈夫確認。真的是negative。讚美感謝神。

在這被covid crush on 的48⼩時,真的的經歷了很多。被魔⿁攻擊令⾃⼰覺得差愧;累街坊;無 ⾯。但是神叫我否定⾃⼰。有主耶穌的⽣命才是最重要。感受到主內的愛。不單是戰友;不太熟 悉的都為我們祈禱;提出幫我們買餸就算他們住在城市的另⼀邊。神在我無助痛苦時應允我早前 的禱告讓我知道他收到我的呼求。給我兩位很專業和有愛⼼的護⼠,讓我覺得很舒服。確診covid 就好似被定罪;但神給我有第⼆次的機會,讓我有翻⾝的機會。就好似主耶穌來到世界是給我們 ⼀個機會。應該好好抓緊,快快接受,緊緊跟隨。曲折離奇的48⼩時不容易過,但這48⼩時的經 歷是⼀⽣難得的經歷。主耶穌,多謝祢給我這個機會,讓我更認識祢;更愛祢。 

Wincy 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