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我們真心相信……

若我們真心相信我們是神所創造的, 我們就會願意將己見交出, 承認自己生命的渺小與卑微, 每事也順服神的旨意。

若我們真心相信聖經是神所賜寶貴的話語, 能夠教訓、督責、教導人學義、賜予人生命的亮光與智慧, 我們就會每天渴求讀經, 每時每刻思考、 默想神的說話, 並教導人遵行。

若我們真心相信主耶穌從死裏復活、賜予我們永生的盼望, 我們就不再懼怕肉體生命的終結, 因為我們知道人生在世只是客旅, 是短暫的生命, 而將來天家的生命卻是永恆。

若我們真心相信主耶穌的寶血能夠潔淨一切所有的罪, 我們就能夠原諒得罪我們的弟兄姊妹, 因為若果我們真心悔改, 主耶穌就會赦免我們的罪。同樣, 當我們的弟兄姊妹真心悔改, 主耶穌也會赦免他們的罪。

若我們真心相信神是創天造地的主宰, 是值得我們尊崇的神, 我們就會存著一個敬畏的心去敬拜我們的主, 而不是在崇拜當中口裡歌頌我們的天父, 卻沒有將心思意念全然交過給祂。

若我們真心相信聖經的預言是準確無誤, 我們在這個疫情當中, 就會更加竭力傳揚神的福音, 領人歸主, 因為知道主耶穌回來的時間近了。

若我們真心相信神的恩典是足夠有餘, 我們就不會為明天憂慮, 因為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而我們所需用的一切, 天父是知道的, 只要我們先求神的國和義, 這些一切祂就會加給我們。

有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