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的真義

使徒約翰是傳道先鋒, 當時宗教領袖猜疑他是誰?是基督?以利亞?是摩西?是預言要來那位先知?在約翰福音1:20-23,他說:“我就是那在曠野呼喊的聲音:修直主的道。 ” 按照馬可福音1:14-15紀錄,約翰下監以後,耶穌來到加利利宣講上帝的福音,15節說:“日期滿了,神的國近了,你們當悔改,信福音。”

福音對當時代是滿足填飽五千人的肚腹,醫治加利利大臣的兒子,畢士大池旁邊五個走廊瞎眼跛足和癱瘓的病人麼 ?

對現今世人來說真正的福音必是針對我們生命困局提供出來的好消息,讓我們從捆綁中得釋放。正如撒瑪利亞婦人從她多年過著不光彩的生活,藉著主耶穌賜下永遠不渴的活水給她得釋放。

我們可曾有耶穌那份催迫感 , 定意向那些視為不潔,繞道而行而設法往上帝呼召去傳福音給未信的人 ?
盼望我們每天把賬算好,主隨時來,隨時交賬。學效主愛人靈魂的心,把握機會去償還福音的債 。

和睦組
Ivy F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