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異端(下)

異端網站名單,儆醒小心不要上釣!

在新冠狀病毒肆虐期間,不少信徒上網尋求屬靈支援,結果卻誤入「異端」網站,受到錯誤的教導和影响,更可惜的是,我發覺連一些資深的弟兄姊妹、也不斷去按讃這些網站的分享!在此懇請大家要小心分辨清楚真假,更要密切關心留意和守護初信及慕道羊群的信仰追求~初信者如果想在網上尋求純正信仰或正確情緒支援,先要請教屬會牧者!

首先要知道「東閃」的教導是:新約只能相信四福音和啓示録!可能他們自知理虧、不敢面對、因此叫他的信徒不要看"使徒書信",說這些書信即如今日教會牧師的週日”講章”一樣,不是出自神口中的說話,並非完全對的(針對這個歪理我有另文駁斥)!所以我下面特別引用幾乎全部出自主耶穌臨別時親口的囑咐和警告,讓異端無話可說,綜合有以下六點~

(1) 馬太福音24:36「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但 “異端” 好像完全知情!

(2)馬太福音24:29-30 「那些日子的災難一過去,日頭就變黑了,月亮也不放光,眾星要從天上墜落,天勢都要震動。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但 “異端” 的出現卻完全改用另一種方式和方法!

(3) 馬太福音24:4-5 「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 ”異端” 說他就是基督!

(4) 馬太福音24:23-24 「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 “異端” 說 基督在南韓或基督在中國的東北、甚至說基督是個女人!

(5) 馬太福音7:15-16 「你們要防備假先知,他們到你們這裡來,外面披著羊皮,裡面卻是殘暴的狼。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荊棘上豈能摘葡萄呢?蒺藜裡豈能摘無花果呢?」~ ”異端” 結出的果子將來全部不被真基督承認,當然不能成 ”正果” 了!

(6) 聖經是檢驗真假的唯一標準,凡加多或減少聖經內容的都是異端邪說 ~ 但 “異端”居然自己 “著書立說”,胡說是用來補充聖經的不足,真是膽大包天(參啟示録22:18-19~之前已有引述,及加拉太書1:8-9)!

因此非常明確,只要按照聖經真理小心查察對証,所有「異端」都觸犯了以上的警告!為了避免更多人被迷惑跌倒離開真道失去救恩,每個站稳在聖經真理上的信徒都有必要和責任去分別為聖、揭發他們的假面具!

其實由照片看這個異端的兩個頭目,其貌不揚、雙目呆滯,實是平庸之輩。但一經撒但利用,竟然能行出如此"非同凡響"的邪蹟行為來!怪不得主耶穌早已警告我們說「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馬太24:24)!所以在這末世時刻、大家的確要儆醒小心謹愼!

下面我轉發「東閃全能神」異端最新的網站名稱,因為到今日為止他們已發展到72個(這是一年多前的記錄,現在可能已超過80個),當中有65個中文、6個英文和一個韓文的,比較去年共增加了17個~好像漁翁撒網,一不小心就會誤入其網羅!雖然幾年前開始他們內部已分裂成兩大派系,但其整體的宣傳網頁仍不斷在變異增加中!請在Fb及各種網絡上遠離它們,以免被其迷惑。不要打開收看,不應按讚,更加不可加入!

1. 東方閃電;2. 全能神教會;3. 考察東方閃電~「跟隨基督腳蹤」;4. 追蹤東方在閃電;5. 贊美來到錫安;6. 這裡的羊兒有草吃 ;7. 解碼聖經;8. 追逐晨星;9. 荊棘冠冕;10. 誰在見証神;11. 走出荒漠;12. 與主約會;13. 聖靈的動態;14. 聖靈的腳蹤;15. 中文聖經網;16  探討天國路;17.  全能神教會~神話感動我的心;18. 東方閃電 榮耀的君王全能神;19. 上帝的佳音;20. 尋找牧羊人;21. 不要忘記主的救恩  ;22. 你的名永遠被高舉;23. 跟隨耶穌腳蹤網;24. 敬畏神遠離惡;25. 榮耀領域 聖靈水流;26. 尋求人生之道;27. 尋求真理之路;28. 遵行天父旨意的人;29. 一起來到上帝面前;30. 宇宙神學論;31. 認識神 敬畏神;32. 來到迦南地;33. 小小跟隨者;34. 做聽神聲音的羊;35. 新耶路撒冷;36. 全能神教會 小草跟隨者;37. 你聽主耶穌叩門的聲音 ;38. 認主歸宗;39. The Bible and God;40. 合神心意的敬拜者;41. 人為什麼活著;42. 基督徒團契;43. 我來到主身旁;44. 神的愛對人多麼的重要 ;45.「千首精選贊美詩」是東方閃電的詩歌;46. 海外基督徒 (互相扶持) ;47. 末日逼近了;48. 聖經易讀;49.  迦南美地;50. 天賜甘霖;51. 探討東方閃電;52. 新耶路撒冷;53. 聆聽主音;54. 誰在見証神;55. 國度降臨福音;56. 東方之光;57. 走進迦南地;58. 國度降臨福音網;59. 守候佳音;60. 拯救之音;61. 禱告園地;62. 愛的使命;63. 主耶穌對我挺好;64. 第二聖經網;65. 末世基督的發表(視頻)!

六個英文網站:

1. Hymn of the Heart;2. Find the Shepherd  ;3. The Rainbow Covenant;4. Wellspring of Life;5. The Lord Jesus Has Already Come;6. The Universe Expanse ls Praising God 。

一個韓文網站:누가 하나님을간증하는가。

馬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