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異端(上)

回答一位被異端迷惑中毒已深的朋友的問題(真實個案)!

一個主內姊妹的一位中了「東閃」邪毒已深的朋友,向她提出一個問題,她轉發來給我要我給她作答。問題如下:《你用什麽字字句句的100%的完全真理話語的事實、來說服或證實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邪教呢?要—字不错一字不假的、有頭有尾的、完整有真理的徹徹底底的解释,不然,我仍然會相信「東閃全能神」是「獨一真神及神在末世的作工」!阿們!》我給她的答覆如下:

朋友,我覺得你的問題問得十分好,真正是實事求是!但可惜郤犯了一個極嚴重的邏輯理性錯誤!

原因是,大家都知道,基督信仰的根基是聖經,我們認為「聖經」是神的話語,因為「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摩太後書3:16-17) 相信你都同意這個事實!既然是神所默示,神是信實的,所以祂的話就不會局限於時間和地域性、是永遠放置四海皆準的,不會存在所謂過了時的問題,否則就不是神的話語!因為神是自有永有、是始也是終、由開始知道終結的神!這個你也不能夠否定!沒有人會去相信一位朝令夕改,說出的話跟隨時間會有所改變的神!而且聖經 (新舊約合計) 面世的歷史已超過了四千年之久,並經歷過了無數次的各種各樣考驗都屹立不倒,這個事實更不容你否認!但,如今、現在、你去相信的「全能神教會」的根據 ~「話在肉身顯現」,面世不超過廿年,而且它的出處及成書完全沒有經過任何公開驗証,也沒有經過什麼重大的歷史考驗、計來計去至多只不過是面對大陸政權十多年來的打壓而已!所以無論從時間、歷史,驗證等等方面,你向我們提出的所謂什麼100%真理、徹底的事實答覆,應該是要首先去反問迷惑你的「全能神教會」才對、才是合情合理的!因此之故我才說你犯了一個嚴重的邏輯性錯誤!你明白嗎?如果不明白,我再用一個顯淺的比喻加以說明:你爸爸生你養你、供書教學照顧你到如今長大成人,突然有個男人出來對你說他也是你的父親,而你竟然因此就回家去向養你供應你照顧你廿多年的爸爸、提出要他用百分百真理和事實來証明他就是你的爸爸!平心靜氣而論,你覺得這樣合理嗎?合邏輯嗎?!  

合理的做法:你應該先要向突然出現的這個男人發生懷疑,首先向他提出嚴格的質詢才是!同樣針對你的問題,也應該首先去質疑「東閃全能神教會」,然後再跟已經"真金不怕紅爐火"、公認是神所默示的聖經相對照詳細研究,才得出結論:凡與聖經不相符合的,必定是「假貨」!

再舉一個例子: 一個銀行家,他們驗証真假鈔票的時候,絕不會去質疑之前已確立的真鈔,只單單去撿查懷疑是假的鈔票,只要發現它上面有任何跟公認的真鈔有所不同,這張就必定是假鈔無疑!

所以我不會再實質去回應你的問題,但如果你真正想求知真相的話,請認真虛心地詳細閱讀張牧師及鍾維能弟兄公開發表過的如何去分辨「真」「假」基督的文章,可惜現在他們已經分享完,另外我之前也分享過一些(可以倒後上去查看),在這些文章中已經字字句句100%根據聖經真理和事實回答了你,盼望能用你有智慧的頭腦細心去好好思想!

最後請你看多兩節經文作結束,在聖經最後一卷書最後一章白紙黑字這樣寫着「我向一切聽見這書上預言的作見證,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添甚麼,神必將寫在這書上的災禍加在他身上。這書上的預言,若有人刪去什麼,神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分。」(啓示録22:18-19)

已經聲明在先,為何你仍然去相信一個騙子、拿着一本不明來歷的所謂神的化身在女人身上發言、而記錄下來的「話在肉身顯現」、說什麼是用來補充和更新「聖經」?!   清醒一下吧!上面已提及過、需要更新和補充的就不是神的話語了!

我給這位網上朋友的答覆到此為止,但有關這個問題我在「愛.博客」的分享仍未完結。因為「東方閃電」這個異端目前仍然猖獗,他的網站現在已經發展至接近80個,當中有6個英文和一個韓文的,除非不上網,一上網就會接觸,所以今日很多真正基督徒不斷在中毒也不自知!由於篇幅關係,關於他的網站名單及如何去分辨真假等問題一齊留待下次再繼續!

馬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