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篇 ~ 感恩

從三月開始,父母及孩子的生活都有著天翻地覆的變動。孩子們除了在互聯網上堂,每天都在家中學習,做功課和玩;到底愛浸的小朋友在教會生活又面對怎樣的變化?

作為父母,平日在教會總是忙忙碌碌。因著冠狀病毒,不同的因素,終於可以有機會同小孩子的距離拉近了。日日相見,日日都有家人在身邊;盼望一家人在這次特別的旅程中,更能互相了解,彼此支持,在主的愛中被此鼓勵。

因著冠狀病毒,作為父母,我更加有機會與孩子一同参加兒童崇拜;了解自己小朋友在靈裡的成長以及需要。你可能以為一斑小朋友的敬拜, 包括唱歌,跳舞,講聖經故事,玩遊戲;沒什麼待別?除了以上所提及的,老師更會帶小朋友去到世界各地。明白一班認真,忠心,為神努力的宣教士;因著什麼?放棄什麼?失去什麼?仍然願意把生命獻給上帝。

從孩子們的課堂裡,大家都更明白福音不單只留給自己/教會。若我們(信徒),不願意去,把福音傳開,福音的大能便無人能夠接觸,也無人能夠看見。而人的生命也只能停留在眼前的困苦。因著神的大愛,讓我們/教會都能齊心把福音帶進人群。身體力行的去幫助聖經中所提及的軟弱者及小孩。

在此感謝一班愛浸的兒童老師,用心,認真的把神的說話教導小孩; 幫助他們在課堂上明白真理。 我亦感恩原來孩子們都一天一天長大了;也正不斷努力,把神的話語應用在他們的生活當中。

在此邀請您:
1) 兒童崇拜是逄星期日3-6pm,請不要錯過!
2) 兒童部更在六月推出了 “Friday cooking class!” 盼望在當中 除了建立/享受親子活動以外,也能帶出簡單的生活技能,學習一些煮食的安全標準,以及明白營養的小知識。最重要的是能建立孩子們的自信心,在學習當中一同感受親子的歡樂。

請為兒童部代禱:
1) 兒童事工的發展以及方向,老師的忠心服侍。
2) 一班正在培訓當中的少年人,青年人;讓教會能給予事奉者正確的教導及支持,並讓他們活出所信,成為明亮的燈台。
3) 孩子是我們的將來,是教會的動力。在此也記念一班在英語部的青年人。教會可以怎樣以行動,幫助年青人能明白真理,保守他們的心。
4) 求主使我們/自己有像小孩子的心,當歡喜快樂的走近耶穌跟前。
讓我們能明白神愛世人的心。盼望聖靈能幫助我們以行動把福音帶進未得之民。使教會能發亮發光。

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