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睦組的組成

今天很想分享我們如何成立和睦組和其中這些年和一班弟兄姊妹的相交生活。

起初是Stephen和Alice這對夫婦邀請我和Ming Kwong, 四人每月一次的查經開始。大約有一年多,我們有感動,就想邀請Johnnie和Ivy 參加。我們六人大家經過祈禱,他們終加入我們。(因為我們自團契轉為小組後,我們也沒入加入小組,只是私低下分組查經,一月一次)

這一年查經生活很開心,也開始熟絡,之後神也讓我們記掛另一對夫婦。我們嘗試邀請這對司徒夫婦,當時他的太太也未曾受浸,怕她會拒絕,但感謝主,我們由六人加至八人。開始時也有一個commitment, 就是大家希望不要常常缺席,大家負責帶查經,詩歌及分享。感謝主,我們八人從沒有缺少席。

除了一些特別事不能來,我們也不會取消聚會。大家開始熟絡,真誠相交,無所不談,有屬靈生活。而過了一年多,教會知道我們有查經聚會,希望我們正式成立一個小組,後來我們就名為和睦組。因為我們八人相處很開心,大家互相鼓勵,包容,體諒和睦相處。及後我們由八人增至十四人,後來兩對夫婦離開去帶領二組小組,雖然當中也經歷了一些不開心的事,如 Ming Kwong的離世。但感謝主,給我有和睦組的一班親如姊妹,弟兄們的關懷,看顧,陪我倆走過哀傷的日子。在此亦向這班弟兄姊妹衷心,多謝他(她)們,亦感激天父不離不棄的看顧我和Calvin。

這些年裡,在和睦組我們有查經,分享,真誠交通,互相關懷。內裡亦雖遇到不開心的事,但天父與我們同在,保守我們各人的心,堅固我們對祂的信心。如和睦組金句:『所以,我們務要追求和睦的事,與彼此建立德行的事。』羅馬書14:19。

感謝神,希望以後我們更加努力追求,彼此建立,阿們。

Natalie 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