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學堂”的感恩回顧

由2015春天開始後,愛浸婦女組改組為“人生學堂”後不再只限姊妹參加,也讓弟兄可以投身在人生學堂服侍事工。在每個月第二個星期二到唐人街華人安老院成立了一個老人福音事工。不過,因組員作息時間問題,現由2019年十一月開始改由每個月第二個星期三進行,特此敬告!

回望由2015年約四月開始“人生學堂”至今,無不存着感恩的心感謝主的保守恩惠我們小組。對一些信了主的老人家或未信的老人家是感欣慰的,因一般福音性聚會都是在主日下午才有進行,但我們不是在主日進行;也因我們小組跟其他教會在安老院聚會性質是有所不一樣,所以也甚愛參加“人生學堂”的聚會!我們也感恩能帶一些老人家信主,雖不是許多,但我們也因此要歡呼(路15:3至10節)。

服事過程中也有困難,但懷着服事的心去藉着禱告,忍耐去克服渡過也是不容易。每次參加的人數不多也不少時,也是感恩,看到主與我們同行!主啊,讚美祢!

Kenny 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