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公園燒烤及觀賞黃葉郊遊日」

I0月1號星期六,我們教會粵語部的外展部組織了一個「深秋公園燒烤及觀賞黃葉郊遊日」活動,有近100人參加,當中也有新朋友十多廿人。感謝主,當日天色非常之美,風和日麗、萬里無雲,中午氣溫在攝氏廿二度左右,秋高氣爽,所以炎陽底下仍很舒服!

這次活動的內容豐富:負責燒烤的人馬上午10時已抵達公園(W. Hawrelak Park)準備一切;跟著參加步行的弟兄姊妹於11時45分也分別到齊,便立刻出發,經過以幾何立体圖案美感著稱、專供遊人步行的跨河天橋,再沿著園林通道、經過對岸的另一個 Buena Vista Park,可直通到愛城的「Zoo」門口。行程來回約一小時多,沿途一邊觀賞加拿大的深秋紅黃葉、也一邊分享生活和信仰,的確是一件有益身心靈的樂事也!可惜今年的深秋季節稍遲來到,以致當日在公園內所見樹葉仍未見紅,大部份都是黃葉而已!

步行完畢返回我們在公園內的No.2號亭營地,便開始當日豐富的燒烤野餐美食:有燒羊扒、牛肉串燒、三色炒飯,燒排骨,燒雞翼,還有鹽焗雞、餃子、米粉、西生菜沙律,西瓜等,真的好像去了 ” Taste of Edmonton"的美食攤位,很精彩!多謝厨師們的愛心勞苦!真不容易,其中特別是杜牧師,由頭燒到眾人食飽為止、服侍周到 🙏👍

食飽之後,精彩的節目才開始:有詩歌頌唱、老少咸宜的遊戲,"戲肉"是最近由香港新移民到愛民頓市,加入我們教會的三位青年朋友分享他們在香港的得救經過,非常好⋯!感謝主,活動到下午接近四時才結束,大家盡興而回!🙏🙏🙏

上面有多張照片是不問而取用了PatSi 的,特此致歉並致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