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守信 牧师 (荣休牧师)

吴守信牧师出生于一个基督教家庭,从小在教会中学习神的说话以及真理。吴牧师一直都认为自己是一个基督徒,但总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直到少年时期,有一天读圣经的时候,他读到罗马书七章,里面提到「立志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来由不得我。」他才明白到得救真的是本乎恩。他一直都想靠自己去摆脱罪,但到那天他才醒觉,唯有顺服主才能真正得着释放。

吴牧师在中学毕业之后就投身社会工作数年,后来才回到大专学院进修。毕业后他成为了一名社工,在当社工的岁月中,吴牧师真实地体验到人的生命需要被改变与改造,最有效并最深远的方法就是去改变他们对永恒的价值观,但那不是单靠人力,或单靠「社会心理学」等知识可成就的。当思想着究竟什么工作才能产生最大果效时﹐吴牧师心里感受到神对他的呼召﹐便毅然踏上牧养的路。

吴牧师后来到了德州的浸信会西南神学院接受装备,并在那里结识了吴杨芳芳师母。他们在美国结婚,随即就移居爱城,跟随神的带领,到了爱城华人浸信会服侍,直到2018年退休, 现为爱浸荣休牧师。吴牧师与师母育有三个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