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氣羊羊枝竹羊腩火鍋賀新年

「恩慈組」2018年2月11日晚有一個「喜氣羊羊枝竹羊腩火鍋賀新年」的小型慶祝晚會,於教會室內運動場舉行,僅開六枱。因為是在上一個星期日慶祝生日會時才臨時決定舉行,籌備時間短促,所以單是組內的弟兄姊妹自已慶祝和享用,但氣氛也極為熱閙高興,名符其實是一個喜氣洋洋的感恩大食會!感謝天父給我們當晚有一段非常美好的時間!

此次活動再一次體現只要我們能夠「同心合意」、定會得到有神祝福帶來的果効!在此特別要多謝亞遠、高佬林、亞鋒、小慧及Joyce 等等的付出,也多謝全體恩慈組成員的熱情合作和支持 ( 無論當晚能否出席 )!雖然今次活動準備時間僅有六日,但各樣都配合得非常暢順、包括亞遠亞鋒亞鳯自動自覺地憑着愛心邀請新朋友參加 (其中更有出錢出力的),實令我感動莫名,神定會紀念他們的愛心努力;也因此譲我有機會邀請有需要的朋友參加恩慈組,願神成就!事實上恩慈組也全是因為這樣才漸漸地建立起來的!請緊記:我們能夠得到神的祝福,全賴大家如此這般的同心合意一齊努力而獲得的,要為此特別感恩!

再一次多謝大家,更要感謝神一直來對我們的眷顧祝福和帶領,希望在新的一年我們繼續有合一的心、一齊努力、攜手向着標杆直跑,為神的國度獻上自己的所有!

馬生